案件類型:民事訴訟
承辦律師:邱霈云律師
案件結果:勝訴

案件概況

當事人因發現配偶有舉止異常的情形,經過一段時間的資料蒐集後,確定配偶應該已經出軌,故當事人來所諮詢邱霈云律師,請律師幫忙評估提出訴訟的可行性。

案件過程

律師詳細檢視當事人所蒐集的資料後,發現有不少內容可以看出當事人的配偶確實與他人有不正當的來往,只是資料上還需作篩選跟解釋,在跟當事人解釋證據整理和訴訟流程後,當事人決定委任邱律師為代理人提出侵害配偶權訴訟,向被告請求精神上的損害賠償,也就是慰撫金。
本件在訴訟準備時,花了很多時間整理證據,起訴後因證據整理清楚,可確實證明原告主張有理由,故訴訟程序經過兩次開庭並補充法官所需資料後,順利獲得勝訴判決。

若有相關問題欲尋求協助,歡迎致電台南邱霈云律師(電話:06-2512073或是0906775832)預約法律諮詢,將有專業律師協助您解決法律問題,保障您的權益。

LINE@:加入好友

粉專:追蹤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