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件類型:侵害配偶權
承辦律師:邱霈云律師
案件結果:勝訴

案件概況

本件當事人來所諮詢時表示,因被告介入其與配偶的婚姻關係,導致其與配偶感情日間失和,終至離婚,且被告至今不覺得自己有不當之處,故欲對被告提出侵害配偶權之損害賠償。

案件過程

本件當事人在事情發生時,有陸續蒐集到一些可以證明當事人主張的相關資料,在當事人表示想諮詢律師後,律師請當事人將相關資料一併攜帶來所諮詢。
在律師檢視相關證據後,對當事人表示證據應該足夠支持當事人的請求,並且向當事人解釋民事侵權行為的相關程序,當事人決定委任律師提出訴訟。
邱霈云律師在受當事人委任後,請當事人將證據整理清楚,並詳列當事人所遭遇的情況及請求權基礎,陪同當事人前往調解,調解不成後,律師於開庭時依理反駁對方的辯解及主張,法院最後判決原告勝訴。

若有相關問題欲尋求協助,歡迎致電台南邱霈云律師(電話:06-2512073或是0906775832)預約諮詢,將有專業律師協助您解決法律問題,保障您的權益。

LINE@:加入好友

粉專:追蹤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