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件類型:車禍案件調解
承辦律師:許博傑律師
案件結果:調解成立

案件概況

本件當事人與對方發生車禍,刑事案件部分經檢察官起訴,一審法官判處犯過失傷害有罪,當時上訴於二審法院。同時對方提起刑事附帶民事案件,許博傑律師接受委任處理民事案件。

案件過程

本件當事人除了強制汽車責任險之外,另保有加重責任險,也因此律師在處理案件之初,立即聯絡當事人的加重責任保險公司,並交付對方相關醫療單據,積極與保險公司確認可得理賠對方之保險金,以利後續洽談和解之進行。並在民事訴訟開庭過程中,研究對方請求相關的醫療單據即主張,查詢實務見解,出具答辯狀。


嗣後移送調解過程中,雙方均有洽談和解之誠意,且有保險公司人員參與調解,,並在律師的幫忙之下,當下達成同意二審給予緩刑的條件,使當事人民、刑事紛糾一次解決,回歸正常生活。

以上供大家參考,倘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向許博傑律師相約付費諮詢06-2512036 ;090654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