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件過程

案件類型:請求給付職業災業補償等案件
承辦律師:許博傑律師
案件結果:調解成立

案件概況

本件勞方前年發生職業災害,今因請求權時效將到期,故聲請勞動部職災案件律師陪同專案,委由許博傑律師至新營勞工局陪同進行職災補償等案件的調解。

本件因涉及到勞方可請求的職災補償與侵權行為項目、是否有請領到相關補償及是否能請求侵權行為等項目(例如勞動力減損)之爭議,也因此律師在處理案件一開始,立即聯絡當事人當面討論,並檢視相關資料,在有限的時間內,查詢實務見解,與其討論確認其自身的權利。嗣後當日調解過程中,雙方均有洽談和解之誠意,並在律師、勞動調解委員的幫忙之下,達成和解條件,並於約定期限內給付和解金額,使當事人回歸正常生活。
 

以上供大家參考,倘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向許博傑律師相約付費諮詢06-2512036 ;0906541685

臉書粉專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jaylawyerTN